: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财务等重大信息
淄博市民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度信息公开
发布者:caishen / 发布时间:2022-06-27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淄博市民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14日,股东为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出版物零售。
二、财务预算信息
1.主要财务预算指标:详见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公示情况。
2.管理和发展指标:测算2022年度职工工资总额为24.17万元;职务消费预算0.2万元;商品销售成本预算168.51万元;无重大投资预算等。
3.上一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按照市国资委《淄博市市属企业财务预算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自2022年开始执行企业财务预算管理。
三、2021年年度报告信息
1.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430万元,负债总额74万元,所有者权益356万元;营业收入159万元,营业成本23万元,管理费用85万元,财务费用0万元,营业利润51万元,利润总额51万元,净利润50万元,已交税费6万元;营业利润率32.08 %,净资产收益14.04 %。
2.董事会报告摘要 无
3.财务会计报告和审计报告摘要
山东启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民通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审计认定后附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淄博市民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
4.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情况和年度薪酬情况、经营业绩考核情况,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履职情况等:
(1)任职情况:
张  明 执行董事兼经理
叶培武 监事
赵长力 财务负责人
(2)年度薪酬情况:严格按照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执行。
(3)经营业绩考核情况:纳入市国资委统一监管,前期已向市国资委申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但目前为止最终结果尚未批复,待批复后及时公开。
(4)政府扶持政策的信息:无。
(5)年度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对企业的影响:无。
四、" 三重一大 "有关事项 
1.有关重大决策:2021年7月11日,公司召开办公会,职工代表参加,签字表决通过巡游出租车车辆更新决策。
2.有关重大人事任免:无
3.有关重大项目投资及境外投资情况:2021年度实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9万元,为营运巡游出租汽车车辆更新项目。
4.大额资金的调动及使用情况:无
五、社会责任的履行
1.职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履行等劳动法律法规的遵守和执行情况:
公司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应的规章制度,规范履行职工劳动合同签订及解除手续。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
2.人才引进、职工招聘、职工培训等职工队伍建设情况:
定期每月组织职工培训,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进行安全教育等。
3.职工劳动、安全及卫生保护情况:
公司依法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中的各项规定,保护员工依法享有的劳动权利和履行劳动义务,遵守劳动法规定的劳动时间和休息休假制度,确保员工休息休假的权利。
公司和职工代表签订《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协议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检查监督机制,定期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重视员工安全培训,采取多种教育培训方式,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公司每年组织职工健康体检,每半年发放一次劳保护品。
4.企业开展环境治理及保护情况:
 公司遵守相关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规定,建立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观念,积极使用节能产品,通过宣传教育等有效形式,提高员工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意识。
5.企业提供安全的产品和服务,遵守商业道德情况:
公司在经营活动中,遵循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遵守社会公德,不侵犯他人利益,不通过非法活动谋取利益。
6.对外捐赠情况:无。
六、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及有关业务支出情况
1.履职待遇及有关业务支出管理制度:按公司手机通信费用管理规定,负责人每人每月不超过200元。
2.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维修情况:公司负责人未配备公务用车,未以任何形式发放公务交通补贴、支出维修费等。
3.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公司负责人办公用房面积18平方米,不存在超标情况。
4.通信、业务招待、培训、国内差旅和因公临时出国(境)等费用支出情况:2021年共发放企业负责人通信费0.19万元,无业务招待费用、差旅费等费用支出,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