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司概况>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ABOUT
  

  各位朋友:

  大家好!欢迎访问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网站。

  我谨代表淄博公交全体员工,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各位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

  淄博公交广大员工,发扬“团结、发展、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开拓进取,改革创新,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公司客运总量、营运线网密度、客运车辆档次、服务合格率、安全行驶间隔里程连年实现了新的飞跃。

  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把方便、快捷、舒适的服务奉献给广大乘客,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服务百姓生活,促进公交发展”是我们奉行的一贯宗旨。面对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市场需求,我们今后任重而道远。

  在信息化社会的今天,公交网站是一个窗口、一座桥梁,一个平台,我们期望它能够为您提供丰富、及时的公交服务信息,更期望能够倾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彼此增强心与心的沟通。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