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畅谈心声 抒志登高——公司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履职情况座谈会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履职情况座谈会,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2023年新任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任职干部围绕自身成长经历、本岗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导师制学习情况,从不同角度谈感受、讲收获、献良策、话发展,大家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新任职干部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干事创业的决心。

公司领导在听取新任职干部的发言后,不时与大家互相交流,对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与成长表示肯定,并结合发言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就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随后,会议进行了集体廉政教育。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要坚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安郭在做点评讲话时指出,要做讲“政治”的干部,作为公司中层干部,代表的是公司形象,要坚持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当中,放下架子,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做职工群众信服的表率。要做讲“学习”的干部,面对市民群众对公交服务期待值的不断提高,要跟上形势变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工作,通过不懈的学习强化自身认知迭代。要做讲“团结”的干部,既要团结好班子成员,也要团结好职工群众,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积极营造和谐干事的工作氛围。要做讲“担当”的干部,挺膺担当、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练就能担当、善作为的真本事。要做讲“纪律”的干部,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守好“廉洁关”,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贡献。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