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公交方案” 为城市治堵提“新解”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会忠一行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就通过开行定制公交缓解学校周边道路拥挤问题与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马毅、智慧城管科科长法国栋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中,公司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提出解决学校周边道路拥堵问题的“公交方案”。首先是鼓励学校开通定制公交助学专线,以防止出现学校门口“车满为患”的情况,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其次,公司也将随时关注学校周边公交线路客流量,及时加密公交班次,为学生、家长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公交出行服务。

定制公交助学专线使学生放学后可直接乘车回家,不仅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而且为治理城市拥堵“顽疾”开出了一剂良方。近年来,随着助学专线开通数量和服务范围的增加扩大,公司及时对接交通、教育、交警等部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通过收集学校、家长、学生意见建议,梳理排查安全隐患,优化调整线路走向及发车时间,制定精准高效的“一校一策”服务保障方案,既帮助家长解决了上下学高峰期接送学生不便的难事,也让学生出行之路更加安全、便捷。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