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家属叮嘱“小视频” 安全行车“大文章”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在沂源分公司,公交车长手机上一条条家属暖心叮嘱的视频被职工们津津乐道。这些视频源自信息科技分公司自行研发的“公交安全叮嘱”系统,目前在沂源分公司试行,91名公交车长已全部使用。
试运行以来,听家人“唠叨”几句,已成为公交车长发车前的必备环节。视频里一张张熟悉亲切的面庞,一句句温暖贴心的叮嘱,承载着家人对车长们“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的期盼,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潜移默化提升安全行车意识。 
 
“公交安全叮嘱”系统是将亲情叮嘱融入安全管理的有效手段,能够让车长在家属的“关注”下时刻鞭策自己遵章守纪,文明行车,用最大努力保证行车安全,更好服务乘客。
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加强科学应用,把出车前观看家属叮嘱视频纳入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人性化管理水平,让企业管理既有法度又有温度。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