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上好“开工第一课” 下好“安全先手棋”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状态,按照公司工作部署,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的一年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张店分公司对2023年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基础工作筹划、创新工作谋划,探索安全管理新模式,为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好基础。
客运出租分公司要求各路队、科室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上来,按照职责分工和部署要求,层层抓好落实,实现安全生产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博山分公司以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集体学习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及假期综合症预防等内容,观看安全生产宣传片合集《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
淄川分公司组织全体管辅人员开展“开工第一课”培训,由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讲安全、抓生产、提服务”,明确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安全责任。
高青分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做到“开工四归位”:一是收拾好心情,精神状态要归位;二是调整好心态,安全措施要归位;三是攒足好心劲,隐患治理要归位;四是思谋好心计,安全责任要归位。
车辆维修分公司开展“线上+线下”会议,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稽查大队从人员状态恢复、安全制度落实、年度任务准备等多个方面综合入手,确保大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合拍”,增强工作“转变”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