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一路“悦”读 一路书香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创新“公交+”服务,进一步延伸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助力“书香淄博”建设,2024年1月2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主办,市图书馆、市公交公司承办的淄博市“书香巴士”开通暨“e齐阅”全民阅读小程序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书香巴士”是以“公交+文化”运营的新模式,突破传统阅读方式,把公交车打造成“城市移动阅读新阵地”,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丰富多样的阅读体验,使文化传承和发扬有了新的载体。

近年来,公司持续在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以及助学、助企、助医、助农等领域发力加码,“公交+”服务模式屡屡破圈,不仅提高了公交服务水平,也传递出浓浓的民生服务温度,得到了市民乘客的广泛认可。此次开通的“书香巴士”,无疑为“公交+”增添了一抹新的亮丽底色。

“书香巴士”主题公交,通过创新的全包形式,采用琳琅满目的图案,利用视觉上的冲击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车厢内随处可见的文字标语、传递着浓厚的书香氛围,车身及车内印有“e齐阅”小程序二维码,为广大市民读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丰富多样的阅读体验。
通过此次“书香巴士”开通暨“e齐阅”数字阅读推广活动,不仅使广大乘客充分感受到数字阅读带来的便捷和优势,也为我市打造品质民生、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意度提供了公交思路。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