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高擎党旗履初心 铮铮誓言启新程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实施先锋先行行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客运出租分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2023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员示范岗”一线党员代表参加。

今年11月以来,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经过客观、严格的审核,共评选出120名一线党员,涵盖了公交车长、修理工、站务员、充电员等主要一线岗位。

仪式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为来到现场的17名一线党员代表进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会议指出,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有效载体,是加强榜样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获评“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能够明白开展创建活动的意义,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主动向市民乘客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带头践行服务承诺,擦亮“党员示范岗”的金字招牌,为公司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授牌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为今年新接收的28名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张店分公司公交车长袁旭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争当标杆、勇拔头筹,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领导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践行入党誓言,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团结职工群众,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党委。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