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现场观摩再发力 对标找差促提升——公司召开现场观摩安全亮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擂台赛暨“三提三争”活动现场观摩交流会会议精神,12月21日,公司召开现场观摩安全亮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再胜,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安保科科长以及安保管理部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新区分公司“家人嘱托”暖心视频,通过亲情的力量提醒公交车长行车过程中注意安全,使车长时刻绷紧安全弦;桓台分公司车长“轮岗监控”工作模式,车长以第三视角走进熟悉的工作环境,在“监督于行”的同时起到“监督于心”的作用,切实提高车长自律尽责的安全行车意识。

 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看,边走边议,对标亮点找差距,反思问题,互相沟通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共同研究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的新办法、新思路。

    观摩学习结束后,公司召开现场观摩安全亮点工作推进落实会。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学习贯彻“三提三争”活动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要把握关键、扎实推动。找准发力方向、抓好工作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内容、实化措施,认真学习安全管理新亮点、新措施,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将安全管理工作从“事后处理”向“事前预防”进行转型。要对标学习,确保实效。通过观摩学习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对标先进,查找差距,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及时梳理总结,以更严的工作措施补齐安全生产短板漏洞,更硬的监管手段强化监督凝聚安全生产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