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市国资委督导组到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2月12日,市国资委督导组到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公司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检查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从规范、标准、公正、客观的角度,重点对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完善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管理人员配置、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力量的建设及应急预案的制定落实等方面逐条逐项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为公司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指导。
下一步,公司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和完善,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反思和改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检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守牢安全底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