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点赞公交工匠 赛场载誉而归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4-01-03
  12月7日下午,参加全国一类大赛——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AITO问界杯”新能源汽车维修工(职工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公司职工李超载誉归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公司领导及相关单位、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今年10月,李超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大赛中荣获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山东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12月5日,大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落下帷幕,李超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进入总决赛的公交企业职工,在来自23个城市的4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山东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个人第六名、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对李超在此次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李超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公交人勤恳敬业、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希望李超能通过此次比赛及时总结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发扬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李超在会上汇报了参赛情况和获奖感受,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把在大赛中收获的新技术、新理念带回工作岗位,传递给更多同事,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