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势扬帆奋者先——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擂台赛”暨“三提三争”活动现场观摩交流点评总结会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以“三提三争”活动为载体,对各单位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高质量发展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上午,公司观摩团依次对19个单位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从组织领导、创新创效、现场汇报、资料建设、可借鉴性等方面对各观摩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择优在年度绩效考核中予以加分。

12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点评总结会,对各单位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标先进经验,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观摩交流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要正视成绩、直面问题。公司增收节支项目不断拓展,“降本增效”立竿见影,党建赋能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地位突出,业务融合成效明显,必须坚持“有解思维”,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扬长避短、培优增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发展“公交+旅游”服务,主辅协同,双轮驱动,结合实际,走出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模式。要增强动力、激发活力。随着国企改革步入“深水区”,要科学调整内部机构,大力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坚决执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出真招见实效,激发基层活力、催生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各单位亮点工作,共享经验成果,相关部室要结合各基层单位实际,对工作机制再优化、再定标,形成系统经验,在公司范围内推广。要做到“知不足而后进”,根据观摩情况、得分情况、会议点评情况,精准查找自身短板,及时改进不足,拿出务实举措,全力破题冲刺,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扎实推进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落实好公司党委关于定编、定岗、定员工作要求,引导新任职的基层单位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在“五个公交”建设上再创新绩。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