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微光如炬 逐光暖行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12-06
  

穿梭在淄博的大街小巷,路上寒风瑟瑟,当一辆辆公交车驶来,看到车长们可爱的笑容,这个冬天便瞬间温暖了许多。 

热心暖行是一种令人愉悦的服务态度,不仅能为他人带来温暖和舒适,也能让自己感到满足和快乐。作为城市民生服务的重要窗口,淄博公交全力打造“五个淄博”新名片,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串联起市民温馨出行的公交“生活圈”。
前不久,公交车长刘凯背老人下车的善意之举为文明淄博增添了精彩一笔,“上了我的车,就是我的人。”朴实的话语温暖了整座城。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开发区分公司以此为契机,组织职工开展“爱岗敬业 以车为家”交流座谈会,比学先进、弘扬正气,助力公司服务水平全力提升。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热情满满。交流会上,在一帧帧乐于助人的美好画面中,在声情并茂的为民服务讲述中,寒冷的冬日里感受的是如春的温暖。刘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理念、安全行车经验,详实总结了自己多年来的岗位心得,直言背老人下车只是平常工作中的举手之劳;只要身在岗位上,他对待乘客都是热情服务每一天、真情服务每一位。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车长代表们畅所欲言。“向榜样看齐,保证安全,提升服务”“以车厢为家,与乘客为友”“耐心倾听,虚心接受”,一句句贴心的交流是表态更是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努力学习、不断创新服务特色,做好公交出行优质服务。冬天的温暖,是一种沉淀,更是一种积累。它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去感受。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或是一个关切的眼神,都能为他人带来温暖。

爱是连接每个人心灵的桥梁,温暖是生活中一种宝贵的财富,它有时如暖阳般洒在我们心底,令人愉悦、满怀希望。面对多元化、个性化出行特点,该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分公司服务科工作人员给出如下倡议:以乘客需求为起点,以乘客满意为落脚点,积极进取、敢于争先,积累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结合工作付诸行动……

社会需要像刘凯这样热心善良的人,公交行业更需要这样的敢于担当,任何平凡善举都值得我们喝彩;在淄博公交,挺身灭火、救死扶伤、拾金不昧等善行之风一直层出不穷,正是这一件件崇高的城市文明,才构建起了我们的和谐社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传承这种精神,把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把一份热情与关爱,洒满车厢,将一份静谧与淡然,流注心间,走在初阳的道路上,就能看见不一样的耀眼。交流会在暖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而大家为民服务的决心却早已开启,未来,那一辆辆从阳光下缓缓驶来的公交车上,必将是这座城市中最暖心的流动驿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季节是永恒的,但爱与温情却可以穿越四季,温暖每一个冬天。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