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点滴温暖 微光成炬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9-04
  盛夏里的早晨,阳光洒满淄博这座和美宜居之城,一辆公交车稳稳地停靠在站牌处,公交车长打开车门,脸上灿烂如春,微笑地向上车的乘客说着你好,这样一幅画面和谐而美好。一个笑脸,一句热情的话语,甚至一个眼神都有可能影响公交服务的质量,只要把乘客当亲人,就能与乘客共享服务中的快乐。
在公交东站,站务员看到一位老人步履蹒跚,随即找来轮椅,推着老人找到站牌等候,并搀扶上车。“淄博公交的服务杠杠的!”一位准备换乘的外地游客看到后竖起了大拇指。当我们对需要“帮一把”的乘客伸出援助之手时,这些贴心的服务,便让归途有了温度。
在居民社区,公交志愿者积极宣传老年卡、退役军人卡及“三属卡”线上年审业务的身影遍布服务大厅,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或不时帮助操作,温馨的服务让“淄博公交便民服务点”的字样格外亮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满意的笑容便是大家认可公交服务的最好证明。
其实,这只是淄博公交热心服务中的一部分,不管是烈日下服务大众的“红马甲”,还是在中考时打造清凉驿站的“车帐篷”,不管是临危不惧、紧急施救的“好医生”,还是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暖心人”;亦或是一往无前的“消防员”,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一件件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上半年公司发生好人好事879件,拾金不昧总价值达266.1万元,收到锦旗27面,省市媒体表扬60余起。公交人用奉献和担当,让服务之花绽放在了城市里的每个角落。
点滴温暖,感动你我,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总有温存的瞬间,触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总有点滴微光,照亮人生的每一处征程,笑容里的乐观与美好、汗水背后的坚守与担当,皆因公交人的爱心与善良微光成炬,汇聚星河。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启事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淄博市市属国有一级企业,担负...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