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多样出行点对点 邀你共赴山水间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9-04
  

骄阳灿烂,绿树阴浓夏日长,进入盛夏,天气炎热,却也迎来旅游出行的小旺季。近期,淄博公交为市民提供纳凉避暑新选择,推出周末往返鲁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柿岩、云明山、马鞍山、涌泉、梦泉、中郝峪等景点的公交旅游专线,也如这天气般“火”了起来。

随着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乡村游已成为人们亲近自然、陶冶情操、清凉避暑的重要方式,作为出游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如何实现公交和旅游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呈现公交出行与旅游发展相得益彰的崭新面貌,淄博公交在优化常规线路的同时,也在定制公交旅游专线上大做文章,全力为市民打造全域旅游“一站式”体验,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出行需求。

一大早,迎着晨曦,一辆辆干净整洁的公交车已在义乌小商品城安全停靠,工作人员在车下“张罗”着去游玩的乘客,三三两两的朋友,青春洋溢的情侣,或是温馨和乐的家人,正在有序乘车。

“周末带着家人坐上定制公交,就能直达中郝峪游玩避暑,还不用担心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真棒!”张先生对淄博公交旅游专线称赞不已。“现在去近郊的景点挺方便的,乘车环境也好,关键是省钱。”理工大学的小秦说出了许多大学生的心声。面对公交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周末出游坐公交”已成为了淄博市民的生活常态。

乘坐公交专线穿行在晨光中,车窗外是清澈的河水,广阔的田野,远处是连绵起伏的群山,与蓝天交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一条条蜿蜒交织的公路,串联起乡村振兴的机遇与希望,一趟趟旅游专线宛若游龙,开往“诗和远方”,车在路上,人在景中,绘出流动的风景线。
坐在舒适的座椅上,乘客们或戴上耳机刷着手机,或透过车窗欣赏沿途的风景,或闭目养神为游玩蓄力,车厢里一片轻松喜悦的氛围;车辆到达景区后,大家踏着欢快轻松的步伐下车,奔向游玩景点。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漫步生机盎然之间,万物繁盛,满目葱茏,蝉声悠然,繁花照水,一派诗情画意人间。在泉水与山谷间,或拍照、或驻足,有鹤者朗朗,有孩童野趣,好不热闹。

下午,结束游玩的乘客在景点附近候车,一踏上车,大多数人会选择假寐,享受归途,也有乘客翻看着手机相册,回顾这一天的收获,不一会儿,朋友圈里便有了他出游的影像。

“三提三争”活动开展以来,淄博公交结合行业特点,以实际行动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为共同建设“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力量。定制公交旅游专线是公司积极探索“公交近郊游”出行新模式的创新举措,开通以来深受市民青睐,接下来,公司将会继续梳理,调研走访,推出更多便民线路,让一路欢笑美在出行的路上,更乐在市民的心里。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启事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淄博市市属国有一级企业,担负...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