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公交车“换新装”变身流动消防“宣传站”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的渗透力和覆盖面,全面提升消防宣传的实效性,公司依托公交车流动性强,公交线路覆盖面广的优势,拓宽消防宣传阵地,积极打造“体验式”消防宣传教育。目前已有4条线路的公交车化身流动消防的“宣传站”。

近日,桓台分公司联手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倾心打造了焕然一新的“消防安全主题公交车”。

“消防安全主题公交车”选取了623路线公交车为载体,设计与消防元素紧密结合,车身两侧张贴消防安全知识并辅以生动的消防卡通漫画,车厢内设置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三清三关”等消防安全提示。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公交车内外,可以让消防安全与市民出行深度相伴,推动消防知识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乘客举手投足间就能便捷地获取掌握消防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另外,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还对公司部分车长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如何扑灭初期火情、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车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公交车辆的安全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