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公交车变身雷锋精神“流动小课堂”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近日,淄川分公司联合淄博师专附属小学202103知行中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邀请小学生们乘坐23路“雷锋号”主题公交车,学习雷锋精神。
工作人员结合“雷锋号”事迹以及车长们帮助乘客的暖心小故事,向小学生们介绍了公司打造“雷锋号”主题公交车的初衷以及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
活动中,公交车长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安全乘车小常识讲给孩子们听。小学生们兴高采烈地登上公交车后热情高涨,齐声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公交车长带领孩子们了解了纯电动公交车构造,讲述车辆日常维护及纯电动公交车相较于传统车辆的环保优势,鼓励孩子们乘坐公交绿色出行。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李炎龙说:“为了大家安全出行,背后原来有这么多人在默默奉献,我以后也要像公交叔叔一样学习雷锋精神,拼搏奋斗,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老师张旭说:“非常感谢淄博公交淄川分公司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把弘扬雷锋精神与社会文明实践有机结合,还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公交服务从‘小爱’延伸到社会的‘大爱’,引导学生们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启事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淄博市市属国有一级企业,担负...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