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声声祝福 传递无限关爱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3-23
  

美好的一天开启了,祝您心情愉快,工作顺利,平安健康”“一天工作结束了,您辛苦了,谢谢,祝您回家路上平平安安”。近日,张店分公司营运车辆刷卡机中的一声声祝福,如春风般沐浴在车长们的耳边……

“三提三争”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紧紧围绕公司“1359”工作目标,聚焦党建赋能,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以车载刷卡机语音系统为平台,融入温情提示元素,让车长们带着美好心情上下班,聚力在人文公交建设上“提效争先”。

为使语音程序达到最好效果,分公司成立临时工作小组,反复推敲,多次试练,从程序设计到语言文字组织,再到播音员的选择,各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测试成功后,对城区260台车辆逐一进行程序升级,并现场测试效果。

车长们纷纷表示,相比于以前刷卡后的“上班”“下班”提示,新增加的语音问候非常温暖贴心,增强了大家对企业的归属感、荣誉感。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