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公交助学办实事 伴行学子平安路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方便学生上下学,进一步拓展助学公交覆盖范围,3月20日,张店分公司定制公交助学专线(北岭村至南郊中学)正式开通运行。

经开区北岭村、李家村、苏孔村学生距南郊中学路程较远,且途经路段车辆较多,孩子上下学的安全成了不少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

得知这一情况,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多次走访,到沿线各村实地调研,经过周密部署,高效规划定制线路的发车时间及走向,顺利开通公交助学专线,减轻了家长们的接送难题,进一步提升了公共交通服务能力。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