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战“疫”有我 微光成炬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新冠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面对突发的疫情,淄川分公司闻令而动,吹响“公交集结号”,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结合当前疫情态势,及时研判防控举措,细化责任分工,部署好场站消杀、车辆调配、人员流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交车长纷纷请“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由50余人迅速组成应急运输车队日夜坚守,根据区防疫指挥部部署要求,“疫”无反顾的奔赴在转运工作第一线。用他们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出色完成每一次转运任务。

后勤人员在分公司各办公室搭起临时休息室,将应急车队所需防疫物资提前清点梳理,确保物资到位、人员到位。车辆执行任务返回后,他们及时做好车辆消毒消杀工作,并轮流巡视排查,彻底消除场站、车辆安全隐患。

身着防护服的一线车长们用车轮跑出一条条“转运生命线”,用奉献践行诺言,以实际行动诠释公交人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追溯往昔 公交记忆—“我与淄博公交风雨兼程”征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淄博公交成立...

25 2024-04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启事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淄博市市属国有一级企业,担负...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