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上村下乡拓业务 惠民便民“零距离”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1日上午,沂源分公司组织青年团员身穿红马甲与“沂心沂意号”政务服务直通车一起走进张家坡镇、南鲁山镇,推广宣传分公司各类服务用车优惠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宣传员进村进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一对一详细讲解公交服务内容,向村民推广服务用车、老年卡办理流程等业务。

平时村民们不方便到县城办理公交卡,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乘车公交卡、幸福卡、爱心卡。村民王大爷办完卡后笑着说:“足不出户就能把事儿办了”。

“沂心沂意号”政务服务直通车启动以来,沂源分公司依托政务服务平台,组织青年团员上村下乡,宣传班包车与公交卡办理等业务,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每村每户居民都体验到“零距离”温馨服务。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