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全面动员 全员参与 “创城”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2-07-27
  为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淄博市创城工作再提升,淄博公交张店分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提高全体员工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主动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开展。
张店分公司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分包路队层层落实创城要求,与每位车长签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诺书,对车长进行全面的创城知识宣传,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
利用营运车辆出车前进行卫生大检查,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保证车辆卫生,防止脏车上线,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前、后挡风玻璃、仪表盘、驾驶室、座椅后等处无杂物,卫生工具在指定位置摆放整齐,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乘车环境。
各科室工作人员工作日及周末上站上线进行日常创城督导,叮嘱车长正班正点运行,注重仪容仪表,统一着工装,正确佩戴胸牌和证章;正确使用报站器按键用语,遇到老、弱、病、残、孕等乘客上车,及时使用服务用语;在运营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行车中禁止吸烟、玩手机、吃零食、闲谈,不闯红灯、不抢道借道、不乱鸣喇叭,文明行车,督促车长在运行中执行创城各项要求,保证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夏日骄阳似火,创城热情依旧,在分公司各场站,持续的高温天气挡不住广大公交人的创城热情,大家不顾身上湿透的工装,来不及擦一下满头的汗水,齐心协力把车辆内外打扫干干净净,车内物品摆放整整齐齐。通过近期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创城要求,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创城标准。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