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督导检查场站枢纽 毕力创城绝不松懈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安郭一行先后到公交东站、义乌场站、88路发车点进行督导检查,部署文明创城工作。

场站卫生是此次检查的重点,督导组对公交东站进、出站口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巡查场站各项设施,尤其对文明创城要求的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关注。
胡安郭现场检查了公交东站的“爱心妈妈小屋”、公共厕所、垃圾箱等设施,强调要保持地面干净卫生,站内垃圾及时清理,厕所通风顺畅,保证环境整洁,空气清新,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候车服务。

前往义乌场站的途中,督导组对沿途公交候车亭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检查。在义乌场站,胡安郭现场指导公交候车亭公益广告的内容设计,强调公益文明标识要按照创城要求认真设计,规范张贴。

督导组还对进站的公交车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车内卫生,车体、车厢公益广告标识等内容,强调要按照文明创城要求,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

胡安郭指出,文明创城,分秒必争,刻不容缓,既要做到关键节点全力以赴,又要保证常态化创城坚持不懈。要严格把控时间进度,文明创城“开局就是决战”,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长效督导,公司将对创城工作严格巡查、定期巡查,检查是否按照文明创城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层层传导压力,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创城工作关键在于一线,要做到层层部署、层层落实、共同参与,重视宣传教育,让一线职工主动了解、重视、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巩曰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波,副总经理康会忠、杨健等陪同检查。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