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公交要闻
当好“领头雁” 精耕“责任田”
发布者:dangqun /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安郭参加会议,并与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波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盘点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等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对下半年网络安全、规范党务工作标准、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胡安郭在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中指出,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排上日程,做好提前功,打出提前量,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干笃行敢担当,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事,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公交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聚焦重点谋突破,着力构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工作体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胡安郭强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严要求严举措保持清正廉洁不褪色。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责任意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推动生产经营、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带头廉洁自律,教育引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自我修养,常怀律己之心;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上级领导、同级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监督。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2022年“慈心一日捐”情况。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