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3-2281011
您的位置:主页 > IC卡
学生卡使用方法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11-19
  1、办卡时需提供户口簿、学生证(或学校证明信)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每次充值金额最少30元,最多300元,学生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不可带人刷卡,可跨年跨月使用,且余额不作废。

2、使用:在城区内无人售票车线路上使用享受票价的六折优惠。在其它实行IC卡的线路,按现行票价的九折优惠。

3、年审:持卡人小学或初中毕业后当年9月30日前凭原学生卡、新学生证(或学校证明信)到原售卡点进行审验,未经审验者,自动转为普通卡,直至审验完毕后,才享受学生卡待遇。高中毕业后,学生卡自动转为普通卡,可继续使用。

4、退卡:卡片使用正常且卡面洁净,持购卡押金小票至公交售卡点可办理退卡手续。收取5元服务费。

来源:
最新公告查看更多>>
31 2023-08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招...

17 2022-11 巡察公告

...

31 2022-05 关于公布假冒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行为举报方式

  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根据《山东省...

23 2022-02 红色之旅●定制公交

  为方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生团体前往红色打...

Copyright © 2020 www.zbbus.com - 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22号-1
关注我们